跳到主要內容

精選文章

張尹人 醫師介紹 Dr. Chang Yin-Jen

照門國小百年校慶─校友返校話當年、護眼顧鼻操


恭喜我的母校照門國小一百歲生日快樂!


張醫師今天很榮幸獲曾月華主任邀請回母校話當年,也趁此機會好好表達母校對我的培育之恩,很感謝各位老師一直以來的照顧;特別感謝鄭志達主任當了我三年的級任導師,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佔有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聽說我是校友回娘家演講系列中最年輕的一位、也是唯一的一位女性~所以學弟學妹們都非常期待。

很幸運自己十五年前的老照片竟然還保存完好,可以跟學弟妹分享我國小的快樂回憶;也很感謝中醫兒科林怡君醫師大方借我"護眼顧鼻操"檔案,把這最流行的兒科體操帶給新竹的小朋友們。


護眼顧鼻操影片連結: 



------
延伸閱讀:
1. 望診Chinese Medical Diagnostics─Inspection
2. 近期的演講-中醫健康講座/民眾衛教(持續更新中)
3. 八段錦ChineseTraditional Exercise-Baduanjin
4. 中醫轉骨幫助長高,把握發育黃金期  
5. 針灸50次,不如直接做一次小針刀
6. 失眠三要穴改善失眠的穴位按摩保健
7. 中醫藥減重  雕塑曲線兼調理體質《中國醫訊》(2018/07)
8. 中醫美容美體美顏針、通乳針、喬骨盆
9. 尿急忍不住!膀胱過動症好煩惱 中醫調理「抓漏」有方《康健雜誌》(2019/05/06) 
10. 眼睛乾澀、眼皮容易水腫,平常如何保養才好呢?
11. 半夜常常抽筋怎麼辦?
12. 要如何避免胃食道逆流復發?
13. 反覆性泌尿道感染的中醫治療《中國醫訊》(2019/08)
------

最近熱門文章

懷孕可以泡澡/泡腳嗎?精油與入浴劑如何選擇?(上)

更年期保健食品比較:DT56a芙婷寶/芙嘉寶/芝麻明EX/蜂王乳+芝麻明E

失眠三要穴─神門、內關、三陰交─改善失眠的穴位按摩保健

「耳神門穴」─讓您睡得好、心情好!

懷孕可以泡澡/泡腳嗎?精油與入浴劑如何選擇?(下)

產後會陰痛 坐浴效果好

《中國醫訊》胎位不正嗎?艾灸至陰穴有助轉正

門診掛號預約

如何避免性早熟?

《中國醫訊》產後退奶不縮奶,中醫回乳效果好